关于申报湖州学院2023年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916


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学生学科竞赛工作,请各单位在总结2022年大学生学科竞赛工作的基础上,组织好2023年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

1.学校对于一类竞赛实行统一管理,一类竞赛申报书由教务处审核,二类、三类申报书由二级学院审核保存。

2.一类竞赛是指纳入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业绩考核体系的竞赛项目及学校学科竞赛委员会认定为一类的竞赛项目(见附件1);二类竞赛指由省级以上的学会、行业协会、教学指导委员会等主办,在国内影响度较高的一类竞赛;三类竞赛是由学校认定的校内学科竞赛项目(不含一、二类竞赛项目选拔赛)。

二、申报要求

1.对于同时有国家级和省级竞赛的一类项目,按高类别竞赛申报。

2.各二级学院要成立学科竞赛工作领导小组,主要负责竞赛项目的审核与管理,指导教师队伍建设,相关课程建设,实验与竞赛场地建设以及竞赛相关协调工作等。

3.一类竞赛名单见附件1,原则上优先考虑原承办单位,通过专业相符程度确定承办单位;竞赛申报由相应团队负责人填报《湖州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申报表》(附件2),同时填写湖州学院2023年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3汇总表内需上报一类、二类、三类学科竞赛

4.二类、三类竞赛由各二级学院负责管理,年终不计算工作量。

三、材料报送

请各学院(部门)于331日前将经本单位初审的一类竞赛申报表、汇总表及本单位2022年学科竞赛开展情况总结一份,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或浙政钉,纸质版递交至明知楼317

联系人:鲍舒燕,邮箱:baoshuyan@zjhzu.edu.cn办公电话:2320618


附件

1.湖州学院一类竞赛一览表.xls

2.湖州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申报书.doc

3.湖州学院2023年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申报汇总表.xls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2023317

关于申报湖州学院2023年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的通知+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