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浙江省高教学会2023年度高教研究教材建设专项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367


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

根据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教材建设分会的通知,在《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2023 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暨“智慧教育与教学数字化转型研究”专项课题课题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已在教务处网站给予转发)申报限额的基础上,给学校增设1项教材建设专项课题申报限额。

1. 选题:符合申报“研究选题指南”中教材建设类要求。

2. 申报条件、上交材料、结题要求等均需遵照《学会通知》相关要求。分会将组织专家组对申报课题进行评审。

3. 申报时间自即日起至4月7日。

请有意向申报的教师根据上述通知要求进行申报,以学院或部门为单位,4月7日前将申报书、论证活页、汇总表纸质版各一式三份,汇总表一式一份递交教务处,电子版同步发送。(申报书、论证活页、汇总表见关于转发2023 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暨“智慧教育与教学数字化转型研究” 专项课题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联系人:阳利;电话:2111787,明知楼311室,邮箱:yangli@zjhzu.edu.cn

教务处

2023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