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届毕业生电子照片校对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204

各二级学院:

学校2023届毕业生的电子图像采集已经基本完成,学信网已经进行链接,为确保图像信息准确,做好毕业生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工作,现将2023届毕业生电子图像校对的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校对时间:

学生信息校对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3月30日

二、校对主要内容

1.学生学籍信息: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层次、专业名称、学制及其他信息。

2.图像信息:核对是否为本人照片。

三、校对方式

1.方式一:PC端访问学信网

网址:https://www.chsi.com.cn/

使用学信网账号登录,进入学信档案若无账号,请按照网站要求先注册账号。点击“毕业生图像校对”,务必在“正确”与“有误”之间做出选择并点击“确认”完成校对工作。 

2. 方式二:使用学信网APP

安装学信网APP并进行实名注册。 在首页点击“学籍查询”,进入学信档案后,点击“毕业生图像校对”。核对完个人学籍信息后,点击“学历照片还未校对”菜单。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校对学历照片。校对完成后,务必在“正确”与“有误”之间做出选择并点击“确认”完成校对工作。

3. 方式三:使用学信网公众号

关注学信网公众号。 在菜单中选择“学信账号-登录学信档案”进行学信网账号的绑定。(若无学信网账号,请先按照公众号提示注册账号。)

学信网公众号校对界面与学信网APP校对界面相同。请参考“方式二”。

四、说明

学生基本信息及图像信息是为毕业生证书制作和电子注册上网做准备,各学院应认真组织、督促本学院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基本信息和图像信息校对工作。如学生图像校对后发现有错误,请及时反馈各学院教学办,教学办汇总后发教务处负责学籍老师。

                 教务处      202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