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湖州学院2023年大唐杯通信技术大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367


各二级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国家战略人才力量,努力培养造就更多大师、战略科学家、一流科技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青年科技人才、卓越工程师、大国工匠、高技能人才。根据《基础学科人才培养规划(2021—2035年)》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有关文件精神,推动信息通信技术产业的发展,服务信息通信产业发展大局,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高校人才培养机制,为产业数字化发展提供丰富的人才储备,培养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特组织开展“大唐杯”全国大学生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主办单位:湖州学院

承办单位:电子信息学院

二、参赛对象及流程

湖州学院在校本科生,学生自愿参加竞赛。

、竞赛事宜

1. 选拔形式

比赛以个人为单位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在规定的选拔时间内,完成题目(卷面形式理论题目)。具体题目形式请参照大唐杯历年5G技术及移动通信基础理论赛题目,选拔赛不作实践类题目考查。题目包含理论知识点:信息通信技术、5G无线技术、5G网络技术、5G协议与信令、5G工程实践、5G+垂直行业应用、工程概论等。

2. 报名及选拔时间

报名时间:2023030512:00

选拔时间:2023030814:00(报名成功后加入选拔群,具体时间以群通知为准)

3. 报名方式

请参加选拔的同学发送报名信息至lvxiaowei@zjhzu.edu.cn,报名成功以收到回复为准。报名信息:姓名、学号、年级、专业、电话、qq

联系方式

邮箱lvxiaowei@zjhzu.edu.cn


湖州学院大唐杯竞赛组委会

202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