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湖州学院第三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次数:407


各二级学院:

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运用计算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学生的计算机应用水平和实际编程能力,并为参加后续竞赛做准备,现决定举办湖州学院第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湖州学院在校生

二、比赛流程

1.报名

即日起至2023222日上午9点,加QQ群:641935037并在线填写报名表格报名参赛,链接如下:【腾讯文档】2023程序设计校赛报名表

https://docs.qq.com/sheet/DVnV3Q2t0RUlTc3ll?tab=BB08J2

2.竞赛

2023222日下午,具体安排在QQ群中另行通知。竞赛内容为C语言相关内容,涉及C基本应用及编程等。

三、评奖办法与奖品

1.按成绩得分高低评奖。

2.奖项设置

一等奖:不超过有效参赛人数的前5%

二等奖:不超过有效参赛人数的前15%

三等奖:不超过有效参赛人数的前30%

优胜奖:按有效参赛人数的一定比例

有效参赛人是指正式报名参加比赛,没有违反比赛规则,且有正确解题的参赛人员。

3.说明

上述一、二、三等奖获奖人员均颁发奖品与证书优胜奖颁发证书。根据参赛成绩排名进行后续省级、国家级竞赛参赛资格的推荐。

联系人:老师 电话:18767279363杨欢(学生) 电话:19858823261qq2314964578


竞赛组委会

2023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