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湖州学院第三届大学生智能机器人创意竞赛暨第五届浙江省大学生智能机器人创意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2-14浏览次数:403


各二级学院:

为推进学生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培养,强化学生动手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激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有效推动智能机器人方向人才培养,促进校际交流,经研究决定,举办第三届湖州学院大学生智能机器人创意竞赛,本届竞赛同时作为第五届浙江省大学生智能机器人创意竞赛主题一、主题二和主题三的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湖州学院

承办单位:智能制造学院

二、竞赛主题和内容

竞赛包含四个主题:

主题一(创意设计):家用智能机器人--让生活更美好

主题二(创意竞技):魔方机器人--挑战更快

主题三:智能机器人对抗赛--挑战更强

主题四:国产工业机器人应用挑战赛--精益求精

本次竞赛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与本届竞赛的主题和内容相符,与主题及限定范围不符的作品不予评奖。各主题内容及材料要求细则详见 “关于举办第五届浙江省大学生智能机器人创意竞赛的通知”官网http://znjqr.zj.moocollege.com/datacenter/news/detail?id=4066中查看。

三、参赛要求

主题一、主题二、主题四每队学生人数不超过3 人,主题三每队学生人数不超过4 人。每队指导教师不超过2人。

1.本次竞赛设报名点:1号楼1-5A11

2.请参赛学生于202341日前完成校赛ppt(方案介绍、创新点、经费预算等),电子稿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四、知识产权

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且不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已经公开或申请专利的,请注明。竞赛主办方享有免费对参赛获奖作品进行部分或全部复制、信息网络传播、展示、汇编和出版的权利,作者拥有署名权。

五、奖项设置

本次校赛设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荣誉证书并筛选出适当的团队,给予一定的竞赛经费支持参与省级竞赛。

六、承办单位联系方式

李晓光

电话:18540380855

邮箱:lixiaoguang@zjh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