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湖州学院第三届大学生机器人竞赛暨第七届浙江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2-14浏览次数:484




各二级学院:

为培养和提高大学生多学科专业知识交叉、知行合一、创新创业能力,促进浙江省机器人专业人才培养、优秀工程人才培养,经研究决定,举办2023 年第三届湖州学院大学生机器人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湖州学院

承办单位:智能制造学院

二、竞赛主题和内容

本届竞赛有创新机器人制作、小型足球机器人、旅游机器人、装配机器人、水下机器人5 大类共8 个项目的比赛。各主题内容及材料要求细则详见 “关于举办第七届浙江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的通知”官网http://www.zjcontest.cn/newsdetail?id=2611中查看。

三、参赛要求

1.每支参赛队学生数不超过3人,每位参赛学生同一个项目只允许加入一个队伍,每位参赛学生最多可参加两个不同项目的比赛。

2.每支参赛队最多可以由2 名指导教师带队,每名教师可以指导多支队伍,每所学校带队老师总数不得超过参赛队伍数量。

3.竞赛期间将严格检查上场参赛人员身份,不得任意换人,若有参赛队员因特殊原因退出,则缺人竞赛。

4.参赛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参赛,否则作为自动弃权处理。

本次竞赛设报名点:1号楼1-5A11

请参赛学生于202331日前完成校赛ppt(方案介绍、创新点、经费预算等),电子稿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四、知识产权

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且不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已经公开或申请专利的,请注明。竞赛主办方享有免费对参赛获奖作品进行部分或全部复制、信息网络传播、展示、汇编和出版的权利,作者拥有署名权。

五、奖项设置

本次校赛设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荣誉证书并筛选出适当的团队,给予一定的竞赛经费支持参与省级竞赛。

六、承办单位联系方式

李晓光

电话:18540380855

邮箱:lixiaoguang@zjh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