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黛玮——省第十二届高校青教赛二等奖获得者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26浏览次数:289


      应黛玮,民进会员,硕士研究生,2017年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曾于2016年赴德国拜罗伊特大学交换学习并获跨文化英语研究硕士。2017年参加工作,任教湖州师范学院求真学院英语专业。

       参加工作5年多来,先后承担10余门英语专业课程的教学,课堂教学效果好,学生满意率高,连续四年教学业绩考核为优秀。通过参与各类教学技能竞赛积累教学经验,提高教学水平,在浙江省第十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二等奖、湖州学院首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一等奖等。课余积极指导学生参加浙江笔译大赛和写作竞赛,并在笔译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努力开展教育科学研究,以科研促教学,参与省级一流本科课程1项,在《湖州师院学报》发表论文1篇,主持校级项目1项。作为班主任,所带班级面貌良好,气氛融洽,专业过硬,两位同学以优异成绩考取硕士研究生,实现百分之百就业率,获2022年校级就业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