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711


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2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重点支持领域项目名单》(教高司函〔202210的通知,我校获批 2022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20项,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二级学院要切实认清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对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湖州学院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有关要求,充分发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实施和管理主体地位,持续加强各级各类项目的过程管理,不断提升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要积极创造实施条件、加强导师队伍建设、提供稳定支持服务,在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平台入口:http://114.217.30.222:86/ZJ_CXCY/Index;或 http://114.220.75.43:98/HomePage 做好项目的季度报告和中期检查。



附件:

1.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2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重点支持领域项目名单的通知

2.2022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信息表单



20221111

2022国创公布.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