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启航新征程” 湖州学院迷彩绿联盟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顺利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14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不断加快推进“全国知名、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湖州学院迷彩绿联盟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于1023日在长兴县洪桥镇开展主题联合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唐华,副校长李祖欣参加此次活动。

立足区域资源禀赋优势,做大做强特色农业产业,稳步推进产业集群建设,是推动共同富裕的必由之路。迷彩绿联盟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来到长兴洪桥漾荡牌河蟹专业合作社,在洪桥镇副镇长宋金林的带领下,通过走访漾荡河蟹文化展示馆、开展座谈会深入了解产业一线、了解河蟹文化。

座谈会上,双方表示要不断加强校地联系,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鼓励学生深入一线了解产业发展,推进产业发展的同时提高学生技术能力。

迷彩绿联盟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分别与长兴洪桥漾荡牌河蟹专业合作社搭建党建联建共建基地。

全面打造美丽乡村,扎实推进共同富裕。迷彩绿联盟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来到长兴太湖图影旅游度假区小沉渎村村民委员会,在村书记钦炜明引导下,走访调研小沉渎村的历史发展,了解未来的建设规划。

座谈会上,双方学习二十大精神,就小沉渎村的乡村发展战略,校地人才联合培养交换意见。

迷彩绿联盟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分别与小沉渎村委会搭建党建联建共建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