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毕设实习就业一体化推进会议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101


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扎实推进毕业生毕设、实习与就业工作,930日下午,学校于204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一体化推进工作会议。副校长李祖欣、学工部部长孙计萍,各二级学院教学院长、系部主任及信息中心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郝利峰主持

会议通报了各二级学院毕设实习就业一体化举措和进展传达了学校毕设实习就业工作一体化启动会的精神及要求强调实习就业是一项系统工程,全体人员要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各学院、专业要加强人才培养与实习就业之间的联系,加强与本地企业的深度合作,形成产教融合良性循环。会议还听取了二级学院有关工作汇报。

最后,李祖欣副校长表示,全体人员应提高认识,要充分了解学校推进毕设实习就业一体化工作的意义,深入谋划、统筹考虑,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将实习和就业相结合,要发挥各自的专业特长,积极联系企业,精心谋划、多方协同,扎实做好工作。既要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毕业实习和就业工作,也要保证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