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246

相关二级学院:

    根据《关于公布湖州学院2021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湖院发〔2021〕35号)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2021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2021年立项的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附件1)。

二、结题材料

1.湖州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2,纸质版一式一份)。

2.结题材料,纸质版一式一份提交,包括发表论文的复印件(期刊封面、目录、论文正文、封底)(必须提供)、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活动照片、荣誉证书或其他教改实效证明等。

三、其他要求

1.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原则上要求公开发表教改论文一篇

2.请二级学院精心组织,认真做好学院层面的结题验收工作,对申请结题验收的项目进行综合评价并出具学院意见。

3.请项目负责人认真凝练材料,充分展示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成果,合理完成经费使用。

4.学校将对结题验收材料进行审定,不符合结题验收要求或无法按时结题的,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处理。

四、材料提交

项目负责人提交相关材料,二级学院汇总审核,填写《校级教改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纸质版盖公章一式一份,电子版同步提交),于10月20日前将相关材料提交至明知楼309办公室。

联系人:管才君,2111787,guancaijun@zjhzu.edu.cn。

 

附件:1.湖州学院2021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

2.湖州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

3.校级教改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

 

湖州学院教务处

2022.9.23


1.湖州学院2021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xlsx2.湖州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doc3.校级教改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