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2年度校级教学名师和教坛新秀候选人现场课堂教学展示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361

各部门、二级学院

根据2022年校级教学名师和教坛新秀评选程序在各学院推荐候选人的基础上,教务处将组织2022年校级教学名师和教坛新秀候选人现场集中展示课堂教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示方式

展示方式为线下授课,如有特殊情况,另行通知每位教师授课时间不超过20分钟。

二、展示时间

2022年9月25日全天。上午8:30-11:30为教学名师组;下午14:00-17:30为教坛新秀组。

三、展示地点

8号教学楼智慧教室502

四、注意事项

2.窗体顶端

1.教师根据教学需要,制作PPT等多媒体课件辅助教学,自行携带教学模型、挂图等教学用具。

2.为保证师生互动效果,教师可自行安排学生配合模拟授课,课堂展示时学生数控制在10人左右。

3.教师须提前15分钟到达现场抽签,按抽签顺序实施现场教学。

4.评委专家按照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特色教学等评分等要素进行打分。每组展示完全结束后,公布展示成绩。

五、分值比例

本次课堂教学展示成绩排序占教学名师最终综合评定成绩的50%;占教坛新秀最终综合评定成绩的80%。

六、其他事项

1.已推荐人选如不参与此次教学展示活动,即视为自动放弃遴选。

2.本通知由教务处负责解释。

2022年湖州学院教学名师二级学院推荐汇总表.xls2022年湖州学院教学新秀二级学院推荐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