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创计划”十五周年纪念丛书征文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189



部门、学院:

教育部于2007年启动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并于2012年在全国推广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下简称国创计划)十五年来,“国创计划发展成为高校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重要载体在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新意识中发挥了重大作用。为全面总结国创计划在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展示大学生创新创业风采激发更多大学生投身到创新创业的活动中来,“国创计划专家组决定组织编写国创计划十五周年纪念丛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及要求

该丛书分为《管理篇》《回眸篇》《改革篇》《创新篇》 《创业篇》《成长成才篇》6征文内容及格式等要求详见附件

投稿要求

请各单位按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国创计划”各级管理者广大师生参加征文活动。投稿请于520日中午12点前将原文Word版本和PDF版本发送至联系人邮箱(主题和附件命名为篇章名+作者姓名”)。

联系人:鲍舒燕,电话:2320618,邮箱:baoshuyan@zjhzu.edu.cn


附件

1.国创计划十五周年纪念丛书《管理篇》征文通知

2.国创计划十五周年纪念丛书《回眸篇》征文通知

3.国创计划十五周年纪念丛书《改革篇》征文通知    

4.国创计划十五周年纪念丛书《创新篇》征文通知  

5.国创计划十五周年纪念丛书《创业篇》征文通知   

6.国创计划十五周年纪念丛书《成长成才篇》征文通知

7.国创计划十五周年纪念丛书征文稿件推荐审查表

8.国创计划十五周年纪念丛书格式要求



教务处

2022517

附件1-8.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