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湖州学院2022年大学生学科竞赛立项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521


各部门、二级学院: 

为了配合省大学生学科竞赛的组织工作和选拔优秀作品参赛,认真做好我校学科竞赛的组织工作,形成以生为本的国家、省、校、院四级竞赛体系,经二级学院(部门)申报、校学科竞赛委员会审定,现将我校2022年各项赛事予以公布,请各承办学院(部门)和竞赛负责人具体落实好赛事的组织、宣传和动员等工作详见附件。

本通知由教务处负责解释。

联系人:鲍舒燕,电话:2320618


说明:

1.学校对于一类竞赛实行统一管理,二类、三类竞赛的运行与管理由各二级学院自行安排与管理。 

2.对指导一类学科竞赛获奖的教师给予业绩认定,具体认定办法根据《湖州学院教学业绩认定及计分办法》执行。

3.各类校级竞赛严格规范奖项设置。

4.二类、三类竞赛不计算工作量。

5.各类竞赛要保留竞赛过程材料,竞赛简介、过程照片、获奖证书、获奖文件、竞赛总结等。


附件:湖州学院2022年学科竞赛立项名单


教务处

2022428

1 附件:湖州学院2022年学科竞赛立项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