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立项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237


各二级学院:

为保证我校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顺利实施,了解和掌握项目的进展情况,促进项目按照预定的实施方案顺利完成目标任务,根据省教育厅和学校有关工作要求,学校决定对2021年立项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21年立项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见附件1)。

二、检查程序

1.项目负责人在指导教师指导下向所在学院提交检查材料,包括《中期检查报告(含数据统计表)》(见附件2)及项目研究相关支撑材料,电子稿格式:项目编号+项目名称。

2.各学院组织专家认真开展对本学院立项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

3.学校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集中检查,检查结束后公布检查结果。

三、检查内容 

项目研究进展情况、项目研究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收获、项目研究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应对思路与措施、项目研究下阶段主要任务及时间进程安排、项目经费使用情况。

  四、材料报送

请各学院于429日前将签署好学院意见的中期检查材料(包括:中期检查报告附件2及相关支撑材料)报送至教务处,纸质稿一式一份。附件2和附件3电子稿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联系人邮箱。(文件夹命名格式:“学院名称-2021年国创项目中期检查”)

联系人:鲍舒燕,电话:2320618,邮箱:baoshuyan@zjhzu.edu.cn


附件

1.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信息表

2.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

3.国家级创新创业项目的相关表格统计(二级学院填报)



教务处

2022414

0 关于开展2021年立项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