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州学院2021年一流课程建设项目拟立项清单的公示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336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度湖州学院一流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教务处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校级一流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工作。经个人申报、二级学院推荐、教务处初审、专家评审、校长办公会审定,拟立项《大学英语1》等16门课程为线下一流课程建设项目、《电力电子技术》等9门课程为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项目、《CI设计》1门课程为社会实践一流课程建设项目、《护理学基础》等16门课程为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现将拟立项课程清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1.公示时间:从202214日到202218日,共5天。

2.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教务反映公示人员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允许借机诽谤诬告。

3.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需提供本人的联系方式和真实姓名,并留下有效通讯方式,以便沟通联系。

4.联系人:教务处,王芳,2111787wangfang@zjhzu.edu.cn


附件:湖州学院2021年一流课程建设项目立项清单.xlsx

教务

                                            2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