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遴选及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培育项目公示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513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度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遴选及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培育立项的通知》安排,经学院申报、专家评审、校长办公会审定,拟立项2021年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培育项目3项,分别为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物流管理专业;同时根据省厅限额,推荐视觉传达设计、国际经济与贸易2个专业申报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现予以公示。

1.公示时间:20211215日到20211217日,共3天。

2.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教务反映公示项目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允许借机诽谤诬告。

3.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需提供本人的联系方式和真实姓名,并留下有效通讯方式,以便沟通联系。

4.联系人:教务处,王芳,2111787wangfang@zjhzu.edu.cn


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遴选

及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培育项目名单

序号

专业名称

专业负责人

拟立项推荐情况

1

视觉传达设计

黄剑峰

立为校级

推荐至省厅

2

国际经济与贸易

郭鹏飞

立为校级

推荐至省厅

3

物流管理

李逸平

立为校级

不推荐




教务

                                            2021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