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年度进展报告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452


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报送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年度进展报告的通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通知精神,为确保我校各研究项目成果的进度与质量,确保验收顺利通过,请各学院做好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年报工作。

一、年度进展报告及数据填报

各二级学院根据实际情况,梳理本年度“国创计划”项目开展情况的基础上,编制年度报告,报告内容应包括但不限于项目整体实施概况、项目组织管理方式、主要教育教学改革举措、支持保障手段、项目特色与成效、典型经验做法、下一步工作计划和部分数据填报等。年报模板请参照附件1数据填报表格请参见附件2和附件3

二、填报说明

1.数据采集时间区间:2020111-20211031日。所指的统计周期为2020111-20211031日。

2.项目概况统计范围为统计周期内立项的各级“大创项目”。

3.项目获奖、发表论文、专利与成果转化可以是项目成果,也可以是项目孵化后的相关成果。统计范围为各级“大创项目”统计周期内产生的相关成果。其中,发明专利数量,统计的是进入实质审查之后的专利。

4.“参与项目学生保研数量”统计范围为获得保研资格的2022届(2022年毕业)本科生中,参加过“大创项目”的人数。

5.“参与项目学生创业数量”统计范围为统计周期内,参加各级创新创业类竞赛、参与创业团队或创业公司运营的学生中,参加过“大创项目”的人数。

材料报送

附件1-3电子稿发至baoshuyan@zjhzu.edu.cn;材料1纸质稿一式一份递交至明知楼317室。

报送截止时间:20211113

联系人:鲍舒燕,电话:0572-2320618


附件

1.年报模板

2.国创计划”年报数据采集表

3.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分类统计表

4.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国创、省创)

5.2021湖州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科研项目立项清单(校创)

6.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报送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年度进展报告的通知


           湖州学院教务处

            2021118


附件 .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