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学院2023年专业设置情况公示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8-18浏览次数:822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2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235号)《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普通高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浙教办高教〔2023212号)文件要求,学校开展了2023年度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经二级学院申报校内专业设置评议专家组论证教务处审核校长办公会和校党委会审定,确定2023拟新增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人工智能、供应链管理、智能工程与创意设计4个专业,拟撤销历史学美术学2个专业。现予以公示。

1.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教务处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允许借机诽谤诬告。

2.以部门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需署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否则不予调查。

3.公示时间:2023818827日。

4.公示联系部门:教务处;联系迟学旺

联系电话:2322009;邮箱:chixuewang@zjhzu.edu.cn

 

 

 

教务处

2023818

附件

附件1:拟新增专业设置申请表.zip

附件2:拟撤销专业申请表.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