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州学院2023年度校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项目拟立项名单的公示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4-01浏览次数:10

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度湖州学院一流本科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经教师申报、二级学院审核、教务处形式审核、专家组评审、校教学专门委员会审议、校长办公会审,拟立项校级线上一流本科课程1项、线下一流本科课程3项、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15项、劳动教育一流本科课程(教学团队)1项、“三进”专项一流本科课程2项、产教融合一流本科课程6项、通识教育一流本科课程2项,共计30项现予以公示。

1.公示时间:从2024年4月1日到202445日,共5天。

2.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教务反映公示人员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允许借机诽谤诬告。

3.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需提供本人的联系方式和真实姓名,并留下有效通讯方式,以便沟通联系。

4.联系人:教务处阳利,2111787,yangli@zjhzu.edu.cn

 

    附件:湖州学院2023年度校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项目拟立项名单

          湖州学院2023年度校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项目拟立项名单.xls

教务处

2024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