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湖州学院第十七届化学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498

二级学院、部门:

为了推进我校制药工程、生物工程、材料化学、护理学、光电等相关理工科专业的实践教学改革,探索本科生实践能力培养的新思路和新方法,提高相关专业本科生的实践技能;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对化学的热情和兴趣,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协作精神,提高我校人才培养的特色,同时也为参加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的选手选拔提供参考,经研究决定举办湖州学院第十七届化学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主办单位:湖州学院

承办单位:湖州学院生命健康学院

二、参赛对象

湖州学院在校本科生,学生自愿参加竞赛。

三、竞赛报名事宜

1.报名从通知之日起开始组织,报名表可在学校网站相关栏目下载。报名的学生请务必将报名表上要求填写的信息填写完整。上报时以班级为单位,各班须于2024329日之前将报名表电子稿(详见附件)发送到1638474922@qq.com,逾期不予受理。

2.联 系 人:黄老师,咨询电话:18768260776 ; 顾芳菲 同学, 咨询电话: 19857243286

四、竞赛内容及细则

(一)竞赛内容

竞赛以笔试开展,内容包含:化学理论知识,包括无机化学、分析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等相关知识;化学实验知识,包括实验基本操作、实验室安全以及无机化学、分析化学、有机化学相关的化学实验知识。考试时间为100分钟,请携带计算器。

(二)竞赛细则

1.竞赛时间及地点:竞赛(笔试)时间为 2024 47日晚上630,地点8-111(暂定)。

2.计分规则:成绩以笔试成绩计算。

五、奖项设置

学校将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若干名,并颁发荣誉证书。


附件:湖州学院第十七届化学知识竞赛报名表.xls



湖州学院生命健康学院

20243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