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3月13日下午,湖州学院2024年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明知楼206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祖欣,教务处相关领导、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沈阳主持。

 

 

    本次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全体会议,首先由教务处处长阎登科致辞。他就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加强督导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学校督导工作提出新任务和新要求。其次教学督导委员会秘书长陈连根作了2023年度湖州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总结,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周淑舫对2023-2024学年第2学期湖州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计划作了介绍。

 

    最后,副校长李祖欣充分肯定并感谢学校督导一年来的努力工作。他指出,2024年是学校实施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三年行动方案的攻坚之年,是准备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起步之年,对学校督导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以合格评估要求为准绳,进一步强化教学规范;二是以课程评估为抓手,进一步提升课堂质量;三是以全面提升教学能力为目标,进一步创新教师帮扶举措;四是以闭环管理为导向,进一步提高督导工作成效。

 

    会议第二阶段是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内部工作布置会。全体成员就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如个性化考核试卷评价、考试题型的比例分布、听课评分标准等进行了充分讨论,形成共识,更好推进新学期督导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