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教师参加第四届国家级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备赛暨全赛道经验分享专题在线培训会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为提升教师教学能力,39日至10日,学校组织教师参加第四届国家级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备赛暨全赛道经验分享专题在线培训会,全校近50名教师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围绕六大赛道的课堂实录、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教学设计创新报告、课程思政创新报告等环节,进行细致透彻的讲解结合六位第三届国赛一等奖获奖教师参赛经验,从理念创新、内容创新、方法创新、评价创新申报材料准备及撰写参赛准备等各方面进行详细指导着重解决教师备赛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惑和问题,促进参赛教师对大赛的理解和认识,让各位教师对如何备赛有了更准确把握。

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和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同等重要的教师教学大赛,已经纳入高校教发指数,我校高度重视赛事的组织、选拔工作,转设至今学校教师共获省级教学竞赛13项。据悉,20241月学校已组织浙江省第四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湖州学院校级选拔赛,推荐6名教师参加浙江省省赛,相信本次的辅导培训会让教师业务能力有新的提升,更加有信心参加省赛的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