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院长例会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38学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院长例会,副校长李祖欣出席,教务处相关人员、二级学院教学院长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阎登科主持

阎登科处长从高水平党建、高标准迎评等五个方面二十个要点讲解了教务处2024年工作要点。沈阳和郝利峰副处长分别从教学运行、教学建设、实践教学、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布置了本学期重点工作。随后与会人员就《湖州学院教务处2024年工作要点》和教学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交流讨论。

最后,李祖欣副校长做总结讲话。指出,2024年是实施湖州学院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三年行动方案》的关键之年,也是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起步之年,教务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和各二级学院要按谋划在先、创新制胜、担当尽责、抓实抓细、守住底线的要求,着力好五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要抓好日常教学常规,有条不紊推进合格评估迎评工作;二是要抓好课程教学改革,循序渐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抓好实践教学活动,相辅相成凝练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四是要抓好成果平台建设,聚焦聚力彰显教育教学成效;五是要抓好实验室建设,破旧立新提升办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