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级新生学籍电子注册信息查询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17浏览次数:11

各二级学院

 新生学籍电子注册是学生毕业时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的重要审核依据。未经学籍电子注册的学生,毕业时不能获得国家承认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也不能进行学历电子注册。学校教务处已完成2023级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请通知2023级入学并已取得学籍资格的学生,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登录指定网站查询并核对个人学籍的注册情况。

     为确保学籍电子注册查询工作的顺利完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位同学务必高度重视,及时上网查询个人信息,并对信息进行复核确认。如因学生个人原因未及时上网查询、确认信息,造成本人无法进行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由学生本人负责。

 二、新生学籍信息查询指定网站: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

 三、查询核对截止时间:20231030日。

 四、新生学信网学籍查询方法(详见附件)

五、新生信息核对过程中发现学籍信息有误的,请及时反馈给学院教学办老师,由教学办汇总后报教务处。

 

                                      教务处

                                    2023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