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浙江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项目 中期评估集中汇报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123

部门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于202211月发布的《关于开展浙江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项目中期评估工作的通知》工作安排,现决定进行湖州学院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项目中期评估集中汇报评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汇报评审范围

湖州学院4个第一、第二批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二、汇报评审时间

2023317下午15:00-17:00

三、汇报评审地点

204会议室暂定)。

四、汇报评审要求  

1. PPT汇报项目负责人重点围绕阶段性建设成效、自评等级依据、下阶段建设重点等三方面进行汇报。要求内容精练、重点突出。

2.严格控制汇报时间项目负责人汇报时间10分钟,每个项目专家提问交流10分钟。

3.汇报PPT由教务处统一拷贝至评审现场手提电脑,不接受现场临时替换。

五、其他要求

1.参加汇报的所有人员14:50到达会场,15:10开始汇报。原则上要求所有人员全程在场观摩学习

2.要求其他在建的省、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负责人参会观摩学习,欢迎有意向申报2023年度校一流本科专业的相关人员到场观摩学习

联系人:迟学旺,2322009chixuewang @zjhzu.edu.cn

六、汇报安排

项目类别

学院

名称

汇报时间

2019年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智能制造学院

材料化学

15:10

智能制造学院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15:30

经济管理学院

电子商务

15:50

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电子信息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

16:10


 

 

 

 

湖州学院教务处

2023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