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湖州学院第五届计算机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995


各二级学院、有关部门:

为提高在校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的能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学校决定举办湖州学院第五届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为参加浙江省计算机设计大赛做好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主办单位:湖州学院

  承办单位:湖州学院电子信息学院

  二、参赛对象

湖州学院在校本科生,学生自愿参加竞赛。每位参赛学生只能参与一个参赛作品。每件作品的团队成员不超过三人,一位选手的作品,指导教师数不得超过一位;两人以上参赛作品的指导教师数不超过两位。

  三、参赛作品要求及评分标准

2023年大赛作品分设11个大类,分别是:(1)软件应用与开发;(2)微课与教学辅助;(3)物联网应用;(4)大数据应用;(5)人工智能应用;(6)信息可视化设计;(7)数媒静态设计;(8)数媒动漫与短片;(9)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10)计算机音乐创作;(11)国际生“学汉语,写汉字”。

具体大赛内容分类及参赛要求(见附件1)。

  四、大赛报名和时间安排

  类别一:软件开发与人工智能类别

软件应用与开发;物联网应用;大数据应用;人工智能应用;信息可视化设计;

比赛时间:20234月底

比赛地点:另行通知

大赛报名:

(一)校赛报名时间: 202336日—312日。

(二)报名方式:通过加入QQ群方式报名,群号:662367357,请参赛学生入群后提交报名表(附件2)(每组发送一份报名表即可)。

  联系老师:杨老师   17772729961

  

类别二:微课与教学辅助类别

微课与教学辅助

比赛时间:20234月底

比赛地点:另行通知

大赛报名:

(一)校赛报名时间: 202336日—312日。

(二)报名方式:通过加入QQ群方式报名,群号:302781617,请参赛学生入群后提交报名表(附件2)(每组发送一份报名表即可)。

  联系老师:杨老师  17772729961    

  

类别三:数媒静态设计与数媒动漫类别

数媒静态设计;数媒动漫与短片;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

比赛时间:20234月底

比赛地点:另行通知

大赛报名:

(一)校赛报名时间: 202336日—312日。

  (二)报名方式:通过加入QQ群方式报名,群号:577970795,请参赛学生入群后提交报名表(附件2)(每组发送一份报名表即可)。

联系老师:赵老师   15258809601

五、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根据报名人数设置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

附件1.pdf

附件2.docx


竞赛组委会

2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