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3761


一、竞赛简介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是我国高校英语教学的一项重要评价手段和激励机制,对于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评估高校有关大学各类英语教学的各项指标,全面提高高校英语学科地位和英语教学水平有重大的促进作用。

本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湖州学院人文学院外语系负责组织我校学生参加此次竞赛活动教务部门负责协办

二、时间、地点

初赛:202357日(星期)上午9:00-11:00湖州学院

决赛:202363日(星期)上午9:00-11:00地点待定

总决赛:20238月初,竞赛组委会安排

三、竞赛类型:

A类适用于研究生;B类适用于英语专业学生;

C类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适用于艺体类本科生。

四、报名时间

2023210-202349

五、奖励办法

本次竞赛共设四种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特等奖和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

六、报名费50


七、报名方式

方式一:网站报名及缴费:http://www.neccszj.cn

方式二:扫码报名及缴费:

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浙江省赛区官方报名及缴费二维码

八、其他注意事项

1.网上报名时请学生选择好各自的学校专业、班级,一旦选错学校将无法更改。

2.请学生按照报名要求,正确选择竞赛类别。类别填写错误会影响竞赛,后果自负。

3.以往报名学生今年参赛,需重新注册。

4.报名时必须填写指导教师。

5.四月底进入报名系统下载准考证,竞赛结束一周后可进入报名系统查看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