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理2019年度各类校级教学建设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204

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

为加强各类校级教学建设项目的管理,现对2019年立项的各类校级教学项目进行清理。请相关项目负责人在2022531日前提交结题材料。逾期仍未结项或未完成承诺任务而申请结题的项目一律予以撤项。

一、结题范围

2019年立项的校级教学建设项目(附件1),包括课程建设项目、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教材建设项目。未结题项目不能认定为校级项目,不能作为聘期考核和职称评审的支撑项目。

二、结题要求

1.课程建设项目须在学校泛雅平台或其他公共网络教学平台上开设课程,进行课程资源建设。

泛雅平台:https://hzxy.mh.chaoxing.com/,登录账号为工号,密码默认s654321s

2.教材建设项目需有正式公开出版的教材。

3.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结题成果原则上须以项目负责人为第一署名人公开发表教研论文。

三、结题材料

1.课程建设项目结题需提交《课程建设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2,一式三份),并将公共网络教学平台网址填入《结题验收汇总表》。已立项为省级课程的项目直接认定为验收通过。

2.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需提交《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3,一式三份)、研究成果(公开发表的论文复印件,包括期刊封面、目录、文章页和封底,一式一份)。已立项为省级教改的项目直接认定为验收通过。

3.教材建设项目。需提供正式公开出版的教材封面、封底、ISBN码页。

四、材料递交

截止时间:531日。逾期不再受理。

项目负责人提交相关材料,以二级学院为单位汇总后填写《结题验收汇总表》(附件4)并盖章,相关材料纸质稿提交至明知楼309室,电子稿同步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王芳,2111787/682728wangfang@zjhzu.edu.cn


附件:1.2019年校级教学建设项目立项清单

2.2019年校级课程建设项目结题报告书

3.2019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

4.结题验收汇总表

通知及附件打包下载.zip


教务处

202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