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度一流本科课程中期检查与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255

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湖州学院一流课程建设实施方案》(湖院发2021127)文件精神,学校决定开展2022年度一流课程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9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结题验收

(一)结题范围

2019年立项建设的省级一流本科课程(附件1)开课至少2轮后可申请结题验收。

(二)提交材料

1.结题认定申请书(附件3,纸质一式三份)。

2.佐证材料,包括课程教学大纲、教学设计样例、教学活动照片、课程展示网页、教学效果证明等(纸质一式一份)。

3.课程视频资料:线下课程需要提交至少1课时的教学视频和泛雅平台课程地址(或其他课程平台),混合式课程需提交课程全部视频资料。课程平台网页链接填在附件5,无需纸质稿。

二、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中期检查

(一)检查范围

2020年立项建设的省级一流本科课程(附件2)。

(二)提交材料

1.课程建设中期检查报告书(附件4纸质一式三份)。

2.佐证材料,包括课程教学大纲、教学设计样例、教学活动照片、课程展示网页、教学效果证明等(纸质一式一份)。

3.泛雅平台课程地址(或其他课程平台)。课程平台网页链接填在附件5,无需纸质稿。

三、其他要求

(一)校级及以上各类课程建设项目要求在学校泛雅平台上建课,平台建课情况将作为中期检查、结题验收的依据。泛雅平台:https://hzxy.mh.chaoxing.com/,登录账号为工号,密码默认s654321s

(二)请二级学院精心组织,认真做好各类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工作,对立项建设的课程进行综合评价。

(三)请各课程团队认真凝练材料,充分展示项目建设成果,合理完成经费使用。

(四)学校将组织专家审阅结题和中期检查材料并进行实地听课和考察。国家、省级一流课程还须通过上级行政部门组织的检查验收。

四、材料提交

课程负责人提交相关材料,二级学院汇总审核,填写《结题验收汇总表》、《中期检查汇总表》并盖章,于530日前将相关材料纸质稿提交至明知楼309室,电子稿同步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王芳,2111787wangfang@zjhzu.edu.cn


附件:

12019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立项建设名单

2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立项建设名单

3.结题认定申请书

4.中期检查报告书

5.课程视频资料汇总表

6.2019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结题验收汇总表

7.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中期检查汇总表

附件打包下载.zip




教务处

202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