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小学教材专家库拟推荐人员的公示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304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增补推荐中小学教材专家库人选的通知》,教务处组织开展了中小学教材专家库人选申报推荐工作。经二级学院、部门推荐,纪委、宣传部、人事处、科研处等部门审核,教务处筛选,校长办公会审定,拟推荐沈月娣等6位教师至浙江省教育厅作为中小学教材专家库推荐人选(详见下表)。

中小学教材专家库拟推荐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推荐学段/学科(专业

职称

职务

学院/部门

1

沈月娣

初中/政治

教授

副校长

湖州学院

2

阎登科

中小学/历史与社会、信息技术

教授

处长

教务处

3

徐慧

初中,高中/化学

教授

系主任

理工学院

4

李逸平

初中/科学、综合实践活动

教授

系主任

经管学院

5

陈劲光

高中信息技术

副教授

理工学院

6

翁雨淋

小学/英语

副教授

教师

人文学院

1.公示时间:从2022314日到2022316日,共3天。

2.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教务反映公示人员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允许借机诽谤诬告。

3.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需提供本人的联系方式和真实姓名,并留下有效通讯方式,以便沟通联系。

4.联系人:教务处,王芳,2111787wangfang@zjhzu.edu.cn



教务

                                            202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