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省普通本科高校“十四五”第二批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重点教材建设项目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

根据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教材建设分会《关于开展浙江省普通本科高校“十四五”第二批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重点教材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经教师申报、二级学院审核、教务处形式审核、专家组评审、校教学专门委员会审议、校长办公会审,拟限额推荐《书籍设计申报省级“十四五”第二批重点教材新形态教材、《市场调查与大数据挖掘》申报省级“十四五”第二批重点教材数字教材现予以公示。

 

浙江省普通本科高校“十四五”第二批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重点教材建设项目拟推荐名单

学院

教材名称

主编姓名

项目类别

学科门类

新编/修订

符合条件

教材类型

设计学院

书籍设计

彭虹

新文科

设计学

新编

4)

新形态教材

经济管理学院(绿色金融学院)

市场调查与大数据挖掘

史长宽

新文科

管理学

新编

4)

数字教材

 

1.公示时间:从2024年3月19日到2024323日,共5天。

2.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教务反映公示人员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允许借机诽谤诬告。

3.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需提供本人的联系方式和真实姓名,并留下有效通讯方式,以便沟通联系。

4.联系人:教务处阳利,2111787,yangli@zjhzu.edu.cn

 

 

教务处

2024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