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支部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0

2月28日下午,中共湖州学院教务处支部组织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支部工作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并安排部署本学期支部党建工作。

支部书记、教务处处长阎登科支部工作做出明确部署。他指出,下一步,教务处支部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以党建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突出部门核心工作,打造教务处支部“铁军”品牌,从顶层设计、教学建设、实践教学、实验室建设等四方面推进“产教研育、一体创优”工程落实,在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过程中贡献机关智慧、机关力量。

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将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以崭新的姿态、蓬勃的朝气勇挑重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