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支部召开期末总结会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0

1225上午教务处支部召开支部期末总结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郝利峰主持。

郝利峰书记总结了本学期支部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对未来工作提出展望。他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支部把主题教育同部门中心工作统筹起来,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明显成效。全体党员结合本学期重点工作和自身学习情况,严肃认真地开展了学期总结与自我批评,逐一深入查摆问题并剖析原因,明确了今后改进的方向。

教务处处长阎登科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总书记重要讲话,他从“学习”“结合”“协调”三个关键词入手,紧紧围绕部门中心工作和目标任务,对支部党员的工作和学习提出更高要求。他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不断加强自我学习,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抓好衔接联动,持续提升工作能力、服务效能,做到工作更实更细。

本次会议是支部工作的阶段性总结与梳理,帮助全体支部成员明晰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就以及存在的不足,明确未来工作的方向与重心,对支部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