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联学联建增实效——湖州学院教务处党支部与湖州学院附属南太湖医院医务管理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建联建签约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1月3日下午,湖州学院教务处党支部与湖州学院附属南太湖医院医务管理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建联建签约暨主题党日活动。湖州学院教务处处长阎登科,副处长沈阳,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副处长郝利峰,湖州学院附属南太湖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强,副书记、纪委书记严雳,党委委员、护理部主任黄爱琴,及双方党支部党员参加签约揭牌仪式。

  

 

双方党支部首先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特色和业务开展情况,并就党建经验等展开了深入、细致的交流讨论。随后双方确定了“组织共建互促、队伍共育互动、资源共享互补”的联建目标,在与会党员的见证下,郝处长和黄主任签署了党建联建结对协议。

 

阎处长与李院长共同揭牌。双方表示将加强交流、开拓思维、携手共进,更加夯实党建工作中心任务,紧紧围绕共建的结合点、找准着力点,以加强党建工作为落脚点,扎实推动各项工作。 

 

随后,阎处长以《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形成坚决捍卫“两个确立”的行动自觉》为题,给南太湖医院全体党员湖州学院教务处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从理论上、情感上、信仰上学习领会“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

 

此次党建联建活动,为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和携手共进营造良好的协作氛围,进一步促进搭建“组织联建、资源联享、活动联办、队伍联育、服务联动、实事联办”的平台,推动互学互鉴、互联互动、互促互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