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20浏览次数:10

9月18日下午,教务处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郝利峰主持,所有支部党员出席。会议主要传达中央、省委、市委以及学校党委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部门主题教育工作并作动员讲话。

郝书记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

阎登科处长强调,要锚定目标要求,始终突出主题教育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贯通起来、一体推进,确保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切实将主题教育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跟进,措施上务求实效,确保主题教育深入扎实推进。